close

冬季根本就無止盡的進補!

除了聖誕節大餐、跨年趴踢不能少,過年滿桌的年菜,更是壓倒自制力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在墮落之後,信心瓦解,但脂肪卻更團結了(想瘦真的好難!

在千百次墮落之後,天氣也開始回暖,

翻開衣櫃的短褲、迷你裙,只能欣賞卻沒什麼勇氣穿上,

隨著夏天不斷地逼近,為了也能小露一下,只好再戰一次了。

 

打開網頁,Google搜尋減肥關鍵字,只要有關飲食療法和積極運動的方法,一律出局!

更激進的抽脂手術,姐更是沒有種去嘗試。

努力很久,終於讓我找到心儀的方法,酷立塑冷凍減脂

 

這類型的瘦身最近很夯,連新聞都有報導過。

酷立塑冷凍減脂不用怕侵入身體造成表面傷口,

只要躺在床上,讓機器將想要瘦的部位吸住,再靠可達零下-10C的低溫將脂肪冰凍結晶破壞就OK

 

原理概念大概如下如,可以看到原本胖胖的脂肪減少了。

冷凍減脂過程看你要玩遊戲、發呆、還是聊天追劇都行,但姐認為最實際的方式就是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現在很多臉部醫美是午間美容,

那我說酷立塑冷凍減脂是「午休減肥」應該不為過拔?!

 

說到減肥這件事,姐我可是從小說到大,但是運動三分鐘熱度,加上對吃完全沒抗拒能力,減肥這件事情可以說是屢戰屢敗。

看到這樣不用運動流汗,又可以舒服的塑身方式,不被打動真的很難。

 

但畢竟冷凍減脂不是抽脂,期望一次要有顯著效果我想是不可能的。

看到網路上的分享也是需要幾次的療程去慢慢雕塑,之後配合""調整運動和飲食習慣,還要記得多喝水有助於冷凍的脂肪代謝掉。

自然就可以從打散團結的肚肚,變回自信的S曲線。

 

為了夏天變瘦穿美美,這樣的改變,姐可以!

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!等等我~~~

arrow
arrow

    Sn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